仙河镇召开10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8-10-1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 10月10日,根据河口区统一要求及镇党委安排部署,仙河镇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10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本次党员活动日,规定动作不走样。机关支部和“两新”组织各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了主题研讨。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同志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了礼物和寄语,党员们讲述了自己入党多年的感悟,并表示自己以后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与会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同时,各支部自选动作有创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国土所支部赴孤岛东方红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机关支部党员观看了《做合格党员》微视频,强化了党员看齐意识;农村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清洁小区卫生,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奉献,力争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仙河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分钟,东营会发生什么?

    哪里有油哪里是家 50多年来 一代代胜利人前赴后继 在这片盐碱滩上安家、生活至今 这里 海洋渔业资源丰富。有一种炫富,叫来东营吃海鲜 这里 获得的国家级名片数... [详细]

    10-11 09:30东营大众网
  • 东营市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今年十月份是第九个全国“敬老月”。活动期间,东营将广泛开展老年文化体育活动,举办中老年孝廉书画作品创作展、“银龄风采·与爱同行”老年文化公益展演、老年文艺汇... [详细]

    10-11 08:42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市“十佳模范老人”王秀娥: 社区助学岗 传递善与爱

    在东城街道安宁社区安慧南区东门,每天下午的“四点半课堂”,已经成为孩子们放学后一个快乐、温暖的去处。退休后仍为社会贡献光和热   退休之后的王秀娥仍然热衷于... [详细]

    10-11 08:4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府前社区召开网格长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工作,有效落实“小网格 大服务”,10日下午,府前社区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网格长培训会,东城街道数字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社区开展网格工作实际情况进行... [详细]

    10-10 17:46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裂痕”横卧燕山路 车辆经过“抖三抖”

    W020181010617252515497.jpg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东营燕山路从黄河路往南至菏泽路段,一条“裂痕”横卧马路,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详细]

    10-10 17:08大众网东营频道
  • “红柳”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站项目进驻安泰社区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与社区的共促共建工作,打造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公益平台,10月9日下午,东营东城街道安泰社区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挂牌成立社区青少年成长服务站。 [详细]

    10-10 17:43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