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调度会

2018-10-12 08: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 为加快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进度,有序推进统计工作,10月11日上午,仙河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调度会议。副镇长李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韩国珍及11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长韩春亮主持会议。

  会上,韩国珍从普查目的、普查范围、普查对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并汇报了当前经济普查进展情况。统计站长李培培详细汇报清查进度、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韩春亮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工、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三是细化推进措施,配强配齐普查队伍力量;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制定宣传方案,让普查对象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五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准确统计数据,确保普查工作完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