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政协主席王永跃一行到仙河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10-15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 10月12日上午,河口区政协主席王永跃一行到仙河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成波,党委委员、副镇长丁淑玲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王永跃一行先后到河口区欣海幸福院、河口区“十佳敬老楷模”陈建英家中进行走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欣海幸福院,他详细询问了幸福院入住人数、老人身体状况及日常照料情况等,叮嘱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服务好老人,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在敬老楷模陈建英家中,他对70岁老人陈建英四十年如一日照顾婆婆的行为表示赞赏,鼓励全社会积极学习陈建英老人的先进事迹。

  王永跃强调,解决好老年人问题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老龄工作,在全社会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传统,从生活上关爱老年人、精神上慰藉老年人,积极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努力为老年人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