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6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0月15日上午,仙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丁淑玲及镇志愿者一行走进欣海幸福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讲述生活中的往事。同时,仙河镇卫生院志愿者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根据检查结果,提出了相关用药和保健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跟踪服务。随后,志愿者一起为老人收拾屋子、包饺子,向老人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欢乐,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社会道德新风尚,有力地推进仙河镇的文明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