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观摩活动

2018-10-17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活跃老干部生活,愉悦老干部身心,开拓老干部视野,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仙河镇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观摩活动。

  观摩前,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首先向各位老干部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仙河镇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得益于老干部们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仙河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群众基础扎实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仙河镇各项工作。

  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人武部部长陈新国,副主任科员崔梅亭一行陪同老干部先后到大明集中供热项目、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项目、仙河澳亚牧场、仙河镇中心小学等地进行现场查看。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仙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城镇建设日新月异,城乡面貌焕燃一新,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社会事业蒸蒸日上。纷纷表示,要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宣传仙河镇大好的发展形势,尽心尽力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加快镇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近年来,仙河镇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以服务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目标,切实开展好老干部各项活动,赢得了退休老干部的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