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与法同行”法制宣传走进河口职业中专

2018-10-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河口区教育局消息,近日,河口区“青春飞扬,与法同行”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河口区职业中专举行,由河口区教育局、河口区普法办、河口区司法局、河口区法院、河口区检察院工作人员组成的法治宣讲团到河口区职业中专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区职业中专老师及部分师生共200多人参加。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宪法及青少年犯罪预防等知识。河口区“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治辅导员分别对宪法及“拒绝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和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的普法教育,通过讲解案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青少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打下了基础。现场为学生发放宪法读本和扫黑除恶宣传页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为广大学生如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