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督导组一行到仙河镇督导粮改饲工作

2018-10-19 0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国家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一行到仙河镇督导粮改饲工作。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调研员王文、省畜牧总站研究员翟桂玉、市畜牧局局长徐宏云、市畜牧局博士张文娟、副区长徐文棠、区畜牧局局长戴鹏、仙河镇镇长韩春亮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仙河澳亚牧场、神舟澳亚牧场和富友联合澳亚乳制品加工产业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粮改饲”土地流转、“粮改饲”项目款的资金划拨情况、农业机械化规模、产量和效益等情况并与相关责任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组一行对仙河镇“粮改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仙河镇要抓住机遇,采取以养带种的方式加快推进种植结构调整,构建种养结合、粮草兼顾的新型农牧业结构,推动农牧业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