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到仙河镇调研考察人大工作

2018-10-31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 10月30日上午,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李锋带队到仙河镇调研考察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河口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学军、副主任颜廷涛、仙河镇人大主席董召磊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锋一行先后来到仙河镇镇直人大代表工作站、孤东采油厂人大代表工作站实地了解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工作站运行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站职责、接访程序、接访时间安排及如何协助政府部门开展工作等事项,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工作资料。

  考察中,李锋一行对仙河镇的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人大代表工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学习借鉴仙河镇人大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她要求随同人员要将仙河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希望今后多与仙河镇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