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张伟到马场收费站党支部讲党课

2018-11-08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伟在党群部张景亮副部长的陪同下,来到马场收费站,为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业务骨干上了题为“让英雄精神成为企业基因”党课。

  张伟从六个大的方面对英雄精神内涵、意义、现实工作中的体现以及如何发扬英雄精神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系统论述,同时结合高速公路发展需要、收费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列举了应对办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收费服务工作、保障安全畅通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党课之后,张伟与参加党课的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星级收费站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张景亮要求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党课中提出的要求,负起担当责任,发扬务实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青年业务骨干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让英雄精神深深植入每个干部员工心目中,体现在行动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