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收费站:党员学习教育一个不能少

2018-11-0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聂仁祥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聂仁祥)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马场收费站党支部派员到居住于广饶县城区的支部所属退休、内退党员徐建军、王占军家中,将新修订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送到两名党员手中。

  纪检委员徐长宏同志就修改之处向两名同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释说明,给在座的全体党员共同上了一堂党纪教育课。两位同志感谢组织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自学,深入理解,严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做一个永不退休的合格党员。

  马场收费站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一直本着不让任何一个党员掉队的宗旨,通过党的组织生活、微信群、QQ群以及送学习上门等方式,全面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力求党的方针、政策、党规党纪学习宣传到边到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作为党员学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