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宗教工作自查督查回头看工作小组到仙河镇调研宗教场所

2018-11-13 0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 11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陪同省、市宗教工作自查督查回头看工作小组到仙河镇调研宗教场所。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统战委员李向兵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实地查看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与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和教职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宗教场所建设、教务事务管理、宗教队伍建设及财务收支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宗教人士对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文对我镇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宗教工作无小事,要切实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协调、指导、监督、管理,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常态化。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弘扬宗教教义教规中的积极因素,带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引导宗教团体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