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组织党员赴广饶、利津接受党性教育

2018-11-14 08: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11月13日上午,仙河镇组织部分机关支部党员和村“两委”成员赴广饶、利津参加党性教育学习。

  在广饶县刘集党支部旧址,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共同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及支部旧址纪念馆。纪念馆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无不让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亲身感受到了当年共产党人生活、工作条件的艰苦。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在利津县北宋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项目示范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高家村党群服务中心、贾家村蜜桃种植园区、铜家村黄河滩区示范点、国际慢城等示范项目,并就村级集体经济建设、党员引领作用发挥、农村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经验交流与实地参观,党员干部开阔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自信心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了工作思路,表示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为仙河镇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