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联主席耿丽霞到仙河镇调研

2018-11-16 10: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 11月14日下午,东营市妇联主席耿丽霞一行到仙河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河口区妇联主席刘凤霞,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仙河镇海星村、渔村实地查看两村“会改联”工作及妇女儿童家园建设情况,与村妇女主任及妇女代表就村级妇联组织发挥巾帼风范、带动农村妇女创业致富进行了深入交流。

 

   

  耿丽霞表示,仙河镇妇联工作做到了立足优势、因地制宜,阵地建设得到了有效拓展,姐妹们综合素质大幅提高。

  耿丽霞指出,妇女是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发挥好乡镇妇联在农村妇女工作中的主心骨作用,代表好、维护好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切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妇女组织新形象,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扩大妇女工作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