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2018-11-22 08: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下午,仙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庆元,副镇长李强分别领学《李宽端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安全文件。二是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李宽端书记讲话谈心得、谈体会。

  李建民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学习《李宽端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敢于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本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更加扎实有效的落实好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仙河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