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开心体检 健康成长”活动

2018-11-2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1月20日,河口区仙河镇中心小学联合桩西卫生院为全体在校生进行健康常规体检。

  医务人员分别从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外科等项目对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并做了详细记录。为学校及家长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提供第一手资料,也为促进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依据。学校相关负责人还提前下发了《学生体检表》,由家长进行基本信息的填写,医务人员以家长填写内容为依据,个别项目重点检查,确保每一个孩子的信息更加准确。体检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学生提供健康咨询,给出针对性的保健建议,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