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及私立幼儿园专项检查

2018-11-22 0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上午,仙河镇政府组织镇教委、仙河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对辖区内培训机构及私立幼儿园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教师资格持证、教育教学和安全制度建立、有无提供食宿等情况进行实地踏勘,通过资料查阅和现场询问等形式,及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时间。对无证经营的培训机构,当场下达责令停办告知书。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及私立幼儿园的安全状况。接下来,仙河镇将按照市区精神进一步落实专项治理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家长树立正确观念,理性看待校外培训。同时,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及私立幼儿园的督查和整改追踪管理,切实保障全镇教育教学环境,减轻中小学生课外培训负担,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