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带队到仙河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29 08: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带队到仙河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统战部、区住建局、安监局、环保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安全专家,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及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调研组一行到北方集团所属的桩西精细化工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王建文对仙河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企业头等大事来抓。要强化安全保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要创新内部管理制度、方法和手段,动员每一个人参与管控,人人排查风险点、隐患点。相关部门要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松懈,严格排查治理隐患,要下大决心,抓紧整改到位,抓住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节点,规范生产工序,提高操作标准。

  李建民表示,我们将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针对重点领域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