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2018-12-0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 12月5日上午,仙河镇纪委利用12月党员活动日的时间,组织了一次仙河镇党员应知应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参加本次测试的有全镇所有机关党员,约50余人。

  此次测试是在2018年底对全镇机关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的验收。仙河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建民同志亲自安排,亲自出题,题目涵盖了马哲毛概理论、十九大报告、党章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方面面,为切实掌握党员的学习情况,题目多以填空题、简答题的形式出现。本次考试由镇纪委精心组织,考前严格保密,并准备另一套试题,于本周五对请假和因公不能参加测试的同事进行补考,争取测试达到全覆盖。

  党员应知应会和新条例测试是仙河镇党委“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重要形式,不仅能够及时调查了解机关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为2019年党员学习提供方向和参考,更能够给所有党员提个醒,督促各党员干部主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俯下身子系统学习理论知识,扎实理论功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