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峰带队到仙河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面对面答复工作

2018-12-24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1日,河口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口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宋学峰带队到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面对面答复工作。河口区旅游局、河口区“三供一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口区卫计局、河口区民政局、河口区城管局、仙河镇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提出建议的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逐一听取了承办单位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办理过程中的有关疑惑进行了现场询问,各承办单位就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答复,诚恳地听取人大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要求。通过听取答复,代表们一致表示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宋学峰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代表建议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要制定有效措施,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最大限度地提高代表建议的落实率和代表的满意率;不断增强办好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所提建议代表的联系沟通,了解提出建议的真实意图,多研究、多探讨、多想办法,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办理实效,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