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副市长、东营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到仙河镇调研

2018-12-24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1日上午,东营市副市长、东营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一行到仙河镇调研,河口区委书记苟增杰,河口区委副书记、河口区长田兵兵,河口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露,河口区公安分局政委劳振勇,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戚思宇一行先后到仙河镇派出所、仙河镇交警三中队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戚思宇都对民警、交警和辅警同志进行慰问。

  在仙河派出所,戚思宇观看了仙河派出所倾心打造的“蓝盾警务共同体”汇报并详细查看了民警的办公、生活、学习场所,戚思宇要求,基层派出所要服务好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首要工作任务,派出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要结合辖区的治安形势特点,充分发挥公安派出所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各项治安管理,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交警三中队,戚思宇对车管业务流程、便民设施、便民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表示,交警队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关心交警的学习和生活,使年轻交警更加安心基层,努力工作;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着力强化疏堵保通和事故防控工作,确保道路有序、安全、畅通;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