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文带队到仙河镇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8-12-26 08: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上午,河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带队到仙河镇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河口区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本刚,河口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俊岭,河口区出租房屋与流动人口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静,河口区委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路亮,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仙河镇派出所所长袁明友,综治工作分管领导刘晓刚、牟芬及部分村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仙河镇网格化管理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仙河镇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数据整合、基层社会治理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王建文强调,要充实网格管理员队伍,将熟悉情况、热心公共事务、服从安排和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居民充实到网格员队伍中。要统筹做好网格员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工作,进行标准化模式培训,充分发挥网格管理员作用。要沉下心来构思综治平台建设工作,不求大而全,力求方便实用、运行顺畅,建出能实实在在为民生服务的综治平台,确保不给基层增加额外负担。

  李建民表示,我们将深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向前推进,实现网格化全覆盖。坚持标本兼治,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整合融合平台,进一步优化数据资源,实现信息共享,逐步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深入推进仙河镇网格化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