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8-12-29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商会工作制度,增强商会组织凝聚力,推动镇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12月28日上午,仙河镇召开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河口区委副书记夏新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胡爱民,区工商联副主席宋连祥,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及辖区内商业、餐饮业、加工业、养殖业及其他服务行业等相关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商会章程(修改草案)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仙河镇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完成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徐行新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夏新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胡爱民,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夏新义在讲话中指出,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认识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仙河镇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商会行业特色和优势,坚持服务非公经济,为仙河镇及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夏新义对仙河镇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积极主动作为,协助政府做好管理服务非公经济工作。二是搭建平台、内引外联,深化经贸交流助推“双招双引”。三是完善制度、提升自身,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仙河镇商会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为推动全区、全镇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