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委副书记薄纯全一行到仙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1-0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9日讯 1月8日上午,河口区委副书记薄纯全一行到仙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鹏,区旅游局主任科员左志国,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薄纯全一行先后到神舟澳亚牧场、澳亚-奥克斯奶牛优秀种质创新平台、海星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加工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仔细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后,薄纯全表示仙河镇经济运行健康平稳,结构调整步伐加快,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力度大、成效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产业定位,着力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脚踏实地干事创业。

  李建民表示,我们将紧紧围绕全区“一极两区”目标定位,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项目建设、城镇建设、美丽乡村、民生改善、自我提升”五大攻坚战,为建成现代化滨海石油小镇、全国奶业强镇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