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齐上阵清洁迎新年——仙河镇组织开展春节期间村庄清洁行动

2019-01-2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仙河镇组织4个行政村开展春节期间村庄清洁行动。

  一是广泛参与,责任到人。明确镇主要负责同志为清洁行动“一线总指挥”,各村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包村组人员全程盯靠,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累计出动人员110余人次,车辆25辆次。

  二是明确重点,集中整治。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重点抓好“三清一改”,尽快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行动开展以来,共清理“三堆”100余处,清理树枝杂草12车,平整起伏路面15处,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助推乡村振兴创造了条件。

  三是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全镇在统筹抓,突出重点抓的基础上,将海星村、渔村做为文明卫生示范点,积极推广先进经验与做法,以点带面,统筹兼顾,促进全镇村庄清洁行动齐头并进,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