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儿童站在正中央”班级叙事报告会

2019-01-2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 又是一年岁末时,春节的鞭炮声越来越近,时间就像插上了翅膀,幼儿教师这个“荣冠”又戴了一年,沉甸甸又无比璀璨。“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一年的工作忙碌且辛苦,但是回顾2018年,看到孩子们的进步,更多的是温暖和幸福。1月23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儿童站在正中央”班级叙事报告会。

  老师们齐聚在多功能室,静下心将一年工作一一呈现,共同温习孩子们慢慢成长的过程,一起回顾工作的成果与收获,有孩子暖心的感动、有工作委屈的泪水、也有成功经验的分享,更多的是班级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的见证。

  田涛校长指出,下学期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热情与干劲,与孩子心连心,用爱填满仙河镇中心幼儿园这个快乐团结的大家庭,让孩子“站在幼儿园正中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