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振忠到仙河镇走访

2019-01-3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1月30日下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振忠一行到仙河镇走访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侯振忠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欣海幸福院,侯振忠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仔细查看了敬老院的食堂和宿舍状况后,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做好膳食的营养搭配,让他们住得安心、吃得放心、过得舒心,在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能够衣食无忧的安享晚年。

  最后侯振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春节期间,要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