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冬季燃气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2019-02-14 08: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燃气用户的安全使用意识,普及必要的安全操作知识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2月13日下午,仙河镇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冬季燃气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燃气宣传单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燃气安全使用须知,提醒居民在使用燃气时要消除侥幸心理,在思想层面真正重视起来,增强安全隐患警惕意识,确保生命安全。本次志愿活动共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

  自开展冬季用气安全专项行动以来,仙河镇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责任分工将辖区分成19块区域,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检查,共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19000余份,排查住户18285户,设置安全宣传栏19个,悬挂横幅90条,群发宣传信息12800余条,使广大居民群众熟悉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常识,掌握防治要领,自觉地消除安全隐患,掌握了自救常识,提高了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