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汝勇带队到仙河镇调研

2019-02-14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2月13日下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刘汝勇带队到仙河镇调研,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群工部、环保局、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主要负责人,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焦建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汝勇听取了仙河镇关于工会、环保、市场监管及质检等情况汇报后,对仙河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刘汝勇一行先后到神州澳亚牧场、胜利油田桩西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富友联合澳亚高端乳制品加工厂、东营天澄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刘汝勇对仙河镇近年来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仙河镇积极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类因素,围绕产业发展积极调整结构,把工业做大、把城市做美,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综合发展能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