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2019年党员春季集中培训

2019-03-15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3月14日下午,仙河镇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春季集中培训(第一期)。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两新组织党员、社区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邀请到了北京科技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博士、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后付明明为党员干部们作安全专题辅导报告。付博士结合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和仙河镇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从消防、防爆、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及家庭用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推动仙河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的党员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李建民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方面的认识,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争当安全环保先锋,争取人人成为安全工作主赛场的领跑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