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医保局开展医疗保障调研工作

2019-05-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9日讯(见习记者 于小倩 通讯员 刘振)5月7日下午,东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许建仁一行4人到河口区开展医疗保障调研工作。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副区长张素霞陪同调研。

  

  许建仁局长一行,先后到河口街道卫生院、益生堂海宁路店、二吕村卫生室、河口发祥诊所和河口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医药机构医保政策落实和取得成效等工作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河口区医疗保障局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河口区医疗保障局和财政、民政、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公安和残联等部门的汇报。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东营市医保局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许建仁局长对河口区的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要加大力度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每位参保人利益,用心用情为广大参保人服务,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