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河宁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19-05-14 09: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13日上午,河口河宁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整治工作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河宁广场等人口密集地方悬挂扫黑除恶标语等形式,在辖区商户和居民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同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全民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刻不容缓。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和各界群众朋友对打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不仅起到了震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给河宁社区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