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中学习

2019-05-1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17日讯 5月17日上午,仙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仙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庆元,综治办副主任、信访助理牟芬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东营市委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分析通报》、《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仙河镇党委宣传委员曹子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带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