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车祸无情人有情,交警救人显真情

2019-05-20 12: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张景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张景霞)近日,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河口区海盛路河运小区门口,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请求救援!

  接警后,河口公安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摩托车驾驶人及乘车人受伤躺在地上。民警见状立即联系指挥中心通知120,并上前安抚受伤人员情绪,询问当事人伤情。通过伤者的回答,民警对伤者的伤情也有了初步的了解,此时救护车恰好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了伤者的伤情,在确保不会加剧其伤情的情况下,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合力将受伤人员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整个过程中,河口公安民警快速反应、措施得当,及时救助事故伤者,为治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并确保路口交通秩序畅通有序,未发生因事故引发的压车、交通堵塞等问题,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