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2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23日讯 按照东营港处非办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工作部署,近期,仙河镇开展以“警惕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在镇经济发展办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以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展开。

  一是在胜大超市、大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现场宣传。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非法集资辨识知识及金融知识。

  二是在辖区内各文化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级宣传标语,引导其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远离非法集资。

  三是在各村居悬挂防范非法集资横幅,教育居民“警惕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

  下一步,仙河镇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管,加大预防和处置力度,一旦出现非法集资苗头,立即予以严厉打击,增强威慑效果,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势头,确保仙河镇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