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沛存一行到仙河镇委党校参观学习

2019-05-2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5月23日上午,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沛存一行到仙河镇委党校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仙河镇委党校,共同温习了革命年代精神和新时代奋斗精神。党校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让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建镇以来仙河镇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的发展历程,亲身体验了仙河人民传承至今的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张沛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广大共产党员应当表现出新时代敢为人先的奉献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做一个对得起组织、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党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