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街道拆除旱厕美化环境

2019-05-23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居住环境,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达标,河口街道组织专人开展辖区内旱厕摸排整改工作。

  经排查,辖区内共有7处旱厕,分别位于二吕瑞和园大门南侧、街道中心小学东侧和八吕村南侧。这些旱厕卫生条件差、设施简陋,成为“四害”的滋生地,严重影响周围环境。

  为切实改善乡村环境,结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实际,河口街道实施旱厕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拆除辖区内旱厕。据了解,本次行动共15人参加,动用挖掘机1辆,运载车3辆,清理废料10余车。

  目前,辖区内7处旱厕均已拆除并清运完成,为辖区居民创造了干净的生活环境,并及时助推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