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全区上半年免疫规划工作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2019-06-19 20: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韩胜娥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6月19日讯(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韩胜娥)6月18日,河口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区免疫工作暨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全区12家接种门诊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东营市委办公室 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全区上半年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动员部署河口区基层预防接种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现场解答辖区流动儿童接种相关问题。此外,还邀请沈苏公司工程师对预防接种门诊客户端和产科客户端应用进行了培训,并对各接种单位客户端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探讨分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强化了辖区的流动儿童管理工作,对全区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