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动—河口区人民医院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

2019-06-2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6月26日讯(记者 刘梦雅)近日,患者张某家属将一面写有“救父生命·恩重如山”的锦旗,赠送到河口区人民医院穆宗强、张治凯两位大夫和参与抢救的全体医务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记者了解到,2019年5月24日晚上11:30分,患者张某因病情危急拨通了120的电话。接诊后,河口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迅速行动。患者入院后十分钟左右,出现了呼吸困难,抽搐症状,急诊科穆宗强大夫和内科的张治凯大夫对患者进行了心肺复苏和除颤急救,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患者病情得到了控制,随后转到内科病房继续救治。在患者入院后的九个小时里,河口区人民医院参与抢救的全体医务人员用无私的爱,和对患者高度负责的精神,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患者病情稍加稳定后,河口区人民医院于25日早上九点护送患者转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继续治疗。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河口区人民医院也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基础,每一位患者送来的锦旗,都体现着患者对医院工作的认可。下一步,河口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