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义和镇商会整治店外经营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29 14:07:00 来源: 中国黄河口 作者:

  为充分发挥基层商会在环境整治中战斗堡垒作用,规范镇域商户经营秩序,营造整洁、美观、有序的商业环境,近日河口区义和镇商会在区工商联、义和镇党委政府带领下,组织开展整治店外经营,提升全镇颜值活动。 

  

  河口区义和镇商会针对义和大集特点,对会员进行了区域划分,对重点商户进行了包靠,确保包片到人。活动中,商会会员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畏酷暑,对所辖区域内占道经营的临时商贩进行劝阻,并通过发放明白纸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商户文明经营意识。同时,对存在占道经营、乱扔废弃物等问题的商户进行说服和动员,多数业主表示会积极配合清理行动,整体清理活动进展较为顺利。 

  

  此次行动结束后,各商会会员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自家门店做起,不在公共场地摆放物品,不乱停车占用公共车道,还群众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义和镇政府也将加大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整治管理力度,在各路段开展错时巡查,让沿街商户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确保辖区各主次干道、重点部位整洁畅通,营造美丽整洁新义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