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监管模式 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2019-09-17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为保证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让群众到服务大厅办事切实体验到改革的成效,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强化流程再造,建立事项、渠道、部门、窗口全覆盖的政务服务“好差评”监督考评机制、设立专人值守的“吐槽找茬”窗口,倾听办事群众心声,倒逼“一次办好”改革理念的深入落实。

  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前台收件人员信息全部录入评价系统,企业和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系统对收件人员进行满意与不满意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员工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设立“吐槽找茬”窗口,企业和办事群众可以就大厅的缺点和不足、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以及需要改进提升的工作等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诉求,在“苛求”中不断改进提升大厅的政务服务水平。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定期汇总满意、不满意、吐槽找茬的意见建议等,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相关责任科室和时间节点,逐条解决,确保河口区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改进提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