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儿 河口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1日举行

2019-09-19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9月21日,河口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义和镇梁家村苹果批发市场举办。

  今年丰收节开幕式的主题为“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油地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开幕式当天,来自油地军港的演创人员将为大家带来充满浓郁黄河口特色的文艺节目,与开幕式同时进行的还有河口区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创建启动仪式。此外,现场还将设置丰收大集,大家不仅可以见到河口地区的各种特色农产品,还能见到很多外地好吃的农产品。最关键的是,大集上的农产品,不仅新鲜还物美价廉。去年的“徒手摸鱼”今年依然会上线,现场活蹦乱跳的鱼等你带它回家,一条、一桶全凭你手上的本事。另一个游戏是“套大鹅”,这是“套圈”游戏升级版,只要你能套中,大鹅就归你,无论是牵回家养着或者铁锅炖掉都是极好的。大鹅数量有限,套完为止,套鹅的小圈凭门票领取。另外,农场边还有游戏嘉年华和美食街,让大家既能玩好还能吃好。河口的凉皮、利津水煎包、新户烤大饼,这些本地正宗的小吃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