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局到义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走访调研

2019-09-19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9月17日,东营市交通局副局长王爱军一行3人走访驻义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并到义和镇五一村进行实地调研。河口区委常委、市直驻河口区下派工作队队长田治宏,义和镇党委书记王云涛等陪同调研。

  王爱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五一村“金黄金”桃种植示范区,并与种植专业户、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现场调研结束后,王爱军一行在五一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第十九批驻五一村下派干部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义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关于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汇报。

  王爱军充分肯定了第十九批下派帮扶工作及乡村振兴服务队前期工作。王爱军表示,义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排头兵,要接好第十九批下派帮扶工作的“接力棒”,深入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转变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扎实调研,明确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东营市交通局将按照“前方出题目,后方做文章”的要求,积极发挥部门单位职能优势,做好乡村振兴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加快推进义和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