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镇网格中心召开工作调度会

2019-09-2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刘梦雅)近日,孤岛镇网格中心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孤岛镇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东营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运行制度(试行)》和《河口区网格员考核办法(试行)》,传达了全镇国庆安保维稳会议精神,对矛盾纠纷排查、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网格员工作纪律等工作做了全面细致部署,并通报了八月份网格员履职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油地军“一条线”“一张网”“一盘棋”“一家人”思想,对照职责清单,发挥网格员在社会矛盾、安全隐患、环境保护、流动人口等重点方面的排查作用,让网格员成为党委政府的“侦查员”、“情报员”和居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