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垦东办事处党员干部到孤岛镇观摩学习

2019-09-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刘梦雅)9月19日下午,由垦利区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方海勇,垦东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瑞瑞带队,垦东办事处部分党员干部到孤岛镇东方红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观摩学习。孤岛镇党委书记王峰及相关责任同志陪同参观。

  据了解,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方红革命精神故事长廊、东方红开发建设实物展、毛主席像展厅、东方红党性教育室内展厅。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生动详细的讲解,真实感受了孤岛人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共荣,为实现民族解放和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的英雄事迹。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会将学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