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霞到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2019-09-2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张学荣 刘新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张学荣 刘新江)9月20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委常委,河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作霞分别到科东营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河口分公司、东营双飞工贸、胜利油田东方鹏达非金属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东营奥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市丰业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厂区、车间、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对企业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作霞指出,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即将来临,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尤为重要。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执行安全法规标准和安全规章制度,切实提高企业自身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水平。同时,企业作为保护环境的重要一环,要深入践行生态优先发展战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努力使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企业的自觉行为。

  张作霞要求,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企业主体责任,担当作为,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张作霞强调,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真正做到安全高保障、生态高水平、发展高质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