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河口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啦!

2019-09-20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刘梦雅)9月21日,“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油地携手共建美好家园”2019年河口区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义和镇梁家村开幕。精彩无比的开幕式、应有尽有的丰收大集、嗨翻天的“快乐农场”,将全面展示河口农民丰收新成果。

  活动当天,来自油地军港的演创人员将为大家带来充满浓郁黄河口特色的文艺节目,此外,现场还将设置丰收大集,大家不仅可以见到河口地区的各种特色农产品,还能见到很多外地好吃的农产品。

  我们也将对丰收节活动现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9月21日河口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等你来嗨!

  直播时间:2019年9月21日上午09:00

  直播地点:河口区义和镇梁家村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123160623?v=0.6393655970170293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