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口区国庆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情况出炉!

2019-10-0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卉)十一黄金周期间,来河口区旅游人数数量明显呈上升趋势,国庆节假日期间,河口区全面推动文旅市场优质发展,丰富旅游产品和文化活动供给,统筹做好公共服务保障,保证文化旅游市场稳健有序。河口区国庆期间接待游客 9.3万人次,同比增长14.5% ,实现旅游收入3720万元,同比增长13.6%。

旅游景区

  假日期间,义和镇和新户镇推出水果采摘活动,苹果、葡萄、无花果和大棚冬枣等各种新鲜水果供游客采摘,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行体验。

  拾香坊陶艺、东鲍井3D一条街、鸣翠湖湿地风景区和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等传统景区是河口区旅游的老品牌,对游客始终保持较强的吸引力,槐林景区趣味坊农家乐也是热闹非凡。

图书馆合唱

  假日期间,图书馆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河图音乐馆播放影片《孙子从美国来》。文化馆向祖国深情告白献唱《我深深懂得》同时还举办了“庆国庆,迎重阳”等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活动的举办为本地居民和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旅游精神大餐。

水果采摘

  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采取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并持续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大河口区旅游宣传,为十一营造了良好氛围。假日期间,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专人对网吧、娱乐场所、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饭店等文旅企业开展多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隐患整改,引导游客安全出行。假日期间,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重特大文旅安全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