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类分颗粒审批推动许可事项高效运转

2019-10-1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王树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 通讯员 王树香)为了更好的推动放管服改革,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落实《东营市开展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实行分类、分颗粒审批、大厅窗口与科室分类负责,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推动行政许可工作高效运转。

  为推动“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再提速、再提效,河口区审批局主要从两个层面开展工作,一是分类管理,按照《关于印发东营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东营市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的实施意见》要求,通过灵活配置岗位、明确人员职责、审批流程、资料传递、资料归档等工作细节,将工程确立阶段、施工许可阶段事项容缺受理、并联审批,使审批事项实现“一站式”办结,为企业减负增效做好“减法”。二是“颗粒化”管理,通过前期颗粒化整理,对事项办理“颗粒化”,即办事项窗口办结、限时办结事项后台“并行”,优化了审批流程,减少了审批空转时间,推动服务事项的“简办快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