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融雪剂3吨 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除雪防滑保畅通

2020-01-0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路旭阳 温玉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 通讯员  路旭阳 温玉平)1月7日,2020年河口的第一场雪落地了,广大市民在享受着片片雪花带来的欢乐和喜悦时,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大家的交通出行“保驾护航”。

  7日上午9点左右,小雪飘然而至,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派出队伍上路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路面结冰情况,下午2点,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派养护人员对管辖路段内34座桥梁及陡坡急转弯和易结冰路段及吋撒铺融雪剂,共出动人员10人,车辆2台,播撒融雪剂3吨,防止夜间气温降低后路面水雪结冰导致车辆打滑引发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和道路积雪结冰情况,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人员机械待命,应急物资储备充足,确保一旦出现降雪结冰,随时上路除雪防滑,全力以赴做好除雪防滑保畅工作,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