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街道成功举办2020年职工春节联欢会

2020-01-18 13: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李梦雨 见习记者 李明珠)1月17日,河口街道成功举办2020年职工春节联欢会,河口街道员工150余人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活动前,河口街道工作人员提前对活动室进行了布置,为演出做好准备,联欢会在歌伴舞《歌曲联唱》中拉开帷幕。活动中的所有节目是由河口街道工作人员精心排练而成,快板舞《社区赞》表达了社区工作者对社区的热爱,歌伴舞《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河口街道工作人员们通过舞蹈、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期间穿插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点睛之笔,将大家的热情点燃,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